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无绝对安全 iphone 5S指纹识别遭破解
2013-09-23 15:1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苹果发布了iPhone 5S,为了更好的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iPhone 5S就加入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苹果官方称,iPhone 5s中的指纹传感器使用的是频射信号检测表皮下方突起的“活”指纹,如果手指与身体分离,那传感器是无法检测到这种指纹的。因此给用户信息带来充分的保障,不过它真的无法破解码?

无绝对安全 iphone 5S指纹识别遭破解第1张图

iPhone 5S录入指纹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柏林黑客组织Chaos Computer Club(以下简称CCC),花了一周时间成功攻破了苹果指纹识别器,并放出了详细的解锁视频。视频中,测试人员先用食指在iPhone 5s上注册,然后用中指沾上乳胶(乳胶上有食指指纹),而后用中指对手机进行解锁测试并且成功解锁。

无绝对安全 iphone 5S指纹识别遭破解第2张图

CCC解锁视频截图

虽然,CCC的破解方法可以成功解锁系统侵入手机,但这一过程并不简单。首先,先对用户的指纹拍照采样,这需要很高的采样精度;其次,再在计算机上对采样指纹进行处理,并用激光打印机将其打印在色粉透明纸上;最后,在透明纸上涂以乳胶等材料,待乳胶干燥后,将其与透明纸小心分离。在用制作好的乳胶薄片解锁时还要不时地对其哈气,让它稍微有些潮湿,这样才能成功解锁。

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iPhone 5S的指纹识别的可靠性已经足够保护你的信息安全,别人也没必要如此费事的对你的手机进行破解。但要谨记没有100%安全可靠的解锁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