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分析师:苹果iPhone 5C首日预订量大约为220万
2013-09-18 05:5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花旗集团分析师格伦·杨(GlenYeung)的预测指出,自上周五开放预定的最初24小时之内,苹果iPhone5C的预订量大约为220万部。

这一数字超过了iPhone5在去年开放预订购后24小时内的200万,但是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5C的预购订单包括来自于中国和日本无线运营商NTT Docomo的订单,而iPhone 5在2012年的初步部署阶段则没有。

一般来讲,苹果公司都会对外提供新版iPhone的预购订单数据,但是对于iPhone5C的预订量却初期地保持缄默的态度,而这也可能就是导致苹果公司周一股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本周五,iPhone 5C和iPhone 5S即将上市发售,格伦·杨预计这两款手机在周末的销量将会达到775万部。其中,iPhone 5C的销量大约为450万部,而iPhone 5S的销量则大约为320万部。相比较之下,iPhone 5在去年上市的第一个周末的销量约为500万部。

从整体上来讲,格伦·杨对于iPhone5C的前景并不是太乐观,至少是在新兴市场上而言。他在一份名为“旨在渗透新兴市场的低价iPhone价格过高”的报告中指出,iPhone5C的售价令人感到惊讶。

“就这一价格水平而言,我们认为除非运营商能够提供实质性的重大补贴,否则iPhone 5C根本无法渗透新兴市场。目前,全球市场中售价在300美元以上的手机所占的份额仅为13.7%,而中国市场上高端手机的平均价格比美国低23%,而这一差距还将扩大。”(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5C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