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最值得期待的iPhone 6功能:太阳能充电+NFC
2013-09-17 10:1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910日,苹果正式对外发布iPhone 5S,它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不错的改进,例如支持64位构架的A7处理器,触摸指纹识别扫描仪以及改进的摄像头等。不过,这些所谓的“改进”显然并没有为用户带来太大的惊喜,我们自然也就将希望寄托在iPhone 6身上。

今天,Laptopmag网站为我们总结了一些用户对于iPhone 6的功能期待,具体如下:

更大的屏幕

来自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一个5.7英寸的大屏幕,iPhone 6有望配置一个巨大的显示屏。去年,苹果将iPhone 5的屏幕尺寸自3.5英寸提升至4英寸,并且在iPhone 5S依旧采用4英寸屏幕。相较于市场中的竞争对手,例如5英寸的三星Galaxy S44.7英寸的HTC OneiPhone 5S的屏幕尺寸要逊色许多。

如果传闻属实的话,iPhone 6的大屏幕将能够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娱乐体验,例如看电影,上网冲浪和玩游戏等。与此同时,更大的虚拟键盘也会使得打字更加容易。此外,我们还期待iPhone 6的显示屏分辨率至少达到1920 x 1080

1

NFC技术支持

通过iPhone 5S中的指纹阅读器,苹果使得用户在App Store或iTunes商店中的虚拟购物体验更加方便。不过,iPhone 5S仍然缺乏移动支付所必需的NFC支持。

目前,美国四大运营商中已经有三家推出了使用NFC技术的ISIS服务。实际上,移动支付并不是NFC技术所能够带来的唯一好处,目前市场中还出现了一系列的NFC小工具,例如扬声器,耳机和键盘等。

2

内置红外线发射装置

目前,市场中诸如Galaxy S4HTC OneLG G2等旗舰级智能手机都内置红外线发射装置,这就意味着它们可以被作为电视机遥控器。我们期待iPhone 6也可以内置这种红外线发射装置,并且可以集成Apple TV,为用户带来一体化的娱乐体验。

3

防水性能

当前,有很多用户会因为将手机落进水坑或厕所中而意外失去一部手机。针对这一现象,很多智能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抗水或防水的智能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S4 Active和索尼Xperia Z。我们期待苹果也能够顺应潮流,在iPhone 6中添加防水特性。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 太阳能充电 NFC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