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精彩美剧随心所欲 市售热门影音手机搜罗
2013-09-25 11:49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剧是年轻群体中最受宠爱的娱乐节目,即使实在地铁、公交车上,也能常常见到不少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欣赏着美剧的朋友。当然,如果想要看爽美剧,不仅需要足够强大的播放性能,更需要一块出色的大屏幕,这样可以充分把美剧精致的画面展现出来。下面我们也给各位喜欢用手机欣赏美剧的朋友推荐几款适合他们的手机吧。

索尼M35h 行货

参考价格:2050元

索尼M35h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双核强机,其设计不乏亮点,并具备4.6英寸的720P屏幕,性能表现也极为出色,在当前价位较具竞争力。

精彩美剧随心所欲 市售热门影音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M35h

从整个外观方面来看,索尼M35h的风格与L36h有所不同,而与索尼另一款高端机型——Xperia ZL L35h比较相似。机身正面使用了4.6英寸的显示屏,屏幕材质仍然是索尼一贯的TFT。索尼M35h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曾经在索尼上一代Xperia手机中拥有的炫彩透明带也重新回到了手机中。

精彩美剧随心所欲 市售热门影音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M35h

索尼Xperia SP M35h搭载了高通骁龙S4系列的的MSM8960T双核处理器,主频1.7GHz、辅以1GB RAM以及8GB机身存储,支持TF卡扩展内存。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中端手机来说已经是完全够用了。MSM8960T处理器与高通四核APQ8064属于一个系列,采用了28nm制程工艺、内置四核Krait架构CPU(性能相当于Cortex-A15),主频可达1.5GHz-1.7Ghz,搭载Adreno 320图形处理器,最高能够支持2048×1536像素分辨率显示、1080p视频解码播放和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M35h 魅族MX3 三星i920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