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Nexus 5跑分曝光:图形性能出色
2013-09-26 09:51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断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在10月份推出Nexus 5,继谍照和试玩视频流出之后,目前五太子又出现在GFXBench性能测试网站。

测试结果显示,Nexus 5图形性能出色,其GFXBench T-REX HD OFF-SCREEN跑分为23,与iPhone 5S相同,成功击败了搭载骁龙800的LG G2、索尼Xperia Z1,以及热门旗舰Galaxy S4、HTC One。

从成绩来看,Nexus 5采用的很大可能是Adreno 330 GPU,而按照vr-zone日前曝出消息,Nexus 5配备的是2.3GHz的骁龙800 MSM8974A处理器。

据目前了解,Nexus 5由LG代工,硬件规格是以G2为蓝本打造,不过外观设计非常接近上一代的Nexus 4。出于控制价格的目的,据说Nexus 5背壳采用塑料材质,整体手感要比前任差很多。

Nexus 5采用的是5寸1080p屏,还将提供800万像素OIS防抖摄像头,内置2300mAh电池。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4.4系统,但由于是工程样机的缘故,所以其系统代号依旧是酸橙馅饼(Key Lime Pie),而非最新的奇巧(KitKat)。

早前消息称,Nexus 5将会在10月中旬正式发布,而日前LG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暗示,Nexus 5将会在下月公开亮相。

Nexus 5跑分曝光:图形性能出色

跑分

Nexus 5跑分曝光:图形性能出色

Nexus 5谍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 5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