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约合¥1420 索尼入门双卡版Xperia M登陆印度
2013-09-26 09:59  cnbet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索尼正式宣布Xperia M和Xperia M双卡版本智能手机之后承诺这两款入门设备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发售。而今天索尼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已经率先在印度推出了这两款设备。索尼和当地运营商 Flipkart合作已经率先接受预订,共提供黑色、白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双卡版本Xperia M售价为Rs.14,490(约合¥1420),将于10月第一周发货。

双卡版本Xperia M配备 4 寸 480 x 854 像素屏幕、500 万像素相机、1GHz 双核心处理器与 1GB RAM / 4GB ROM 内存,1750mAh 电池,可由使用者自行更换。 虽然硬件配备不高,但Xperia M采用 OmniBalance 全对称设计,正面底部加入 LED 灯光,同时也内建 NFC、HDR 拍照、OneTouch、Walkman 等索尼近期主打的功能,还有独立的快门按键方便拍照,也可以在锁定状态下长按快门键快速启动相机功能。

sony-xperia-m-dual.jpg

索尼 Xperia M / Xperia M Dual 主要规格:

‧GSM 850/900/1800/1900,UMTS 900/2100

‧Android 4.1 Jelly Bean 操作系统(双卡版 Xperia M Dual 为 Adnroid 4.2)

‧Qualcomm S4 Plus MSM8227 1GHz 双核心处理器

‧1GB RAM,4GB ROM (1.2GB 程序内存,2GB 用户内存)

‧4 寸 480x854 TFT 屏幕

‧500 万像素相机 / 30 万像素视讯相机

‧HDR 拍照、4X 数字变焦、脸部侦测、地理标记、全景、红眼消除、触控拍摄

‧独立快门按键,快速启动模式、1280x720 录放影

‧Clear Audio+、Clear bass、Clear Phase、Clear stereo 音效技术,3.5mm 耳机孔

‧3D 环绕音效(VPT)、xLOUD 扩大技术、Walkman、TrackID 应用程序

‧NFC、Sony OneTouch 分享

‧蓝牙 4.0、USB 2.0、A-GPS、Wi-Fi 无线网络、DLNA、无线热点

‧microSD 内存卡支援 64GB

‧1750mAh 电池 (可换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M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