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的哥沉迷网游两年妻子要离婚欲卖账号求原谅
2013-09-26 15:21  peopl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出租车司机张师傅,从两年前开始沉迷一款网络游戏,平均每月都要在游戏上花一千多块钱,至今已经花费近三万元。因他一直不听劝告,妻子提出要和他离婚。

以前张师傅是一名开夜班的出租车司机,每天晚上上街拉活,由于凌晨时段很少有市民在街上打车,他就会和其他几位的哥朋友一起到网吧玩一会儿,直到与白班司机换班的时候,再赶回家中睡觉。

张师傅说,起初他对电脑并不是很精通,每次到网吧都是看电影,后来他发现身边的一位朋友玩的一款网络游戏很有意思,就尝试着玩一下。

“玩上之后就越来越有瘾,开白班之后,每天回到家就是玩游戏,有时甚至不拉活直接到网吧玩。”张师傅说。

张师傅玩的这款网络游戏,刚开始游戏人物等级低的时候,对装备的要求相对较低,但随着人物等级不断升高,对装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在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他开始向游戏账号中充钱购买装备。装备越来越好了,可是钱花得越来越多了。

“我们几个人比较喜欢PK,装备上不去,肯定是打不过人家的,平均每个月都得花一千多块钱。”张师傅说,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花了近三万元。

由于张师傅一直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对家人的照顾越来越少,每月开出租车的收入也越来越少,其中还有不少钱都花在游戏上了。

起初,他的妻子以为他玩网络游戏是为了减压,并没有阻止他,但自从发现他不断在游戏上花钱,妻子开始阻止他玩网游,但根本不起作用,两人经常因为这件事吵架。

“最近,我媳妇一直吵着要和我离婚,我也很闹心,我正准备把游戏账号卖掉,希望我媳妇能原谅我。”张师傅表示,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准备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卖掉,然后将这些钱都交给自己的妻子,希望能够得到妻子的原谅。 (记者 吕孟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游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