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魔兽电影再爆演员人选 多名实力影星或加盟
2013-09-25 10:32  16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天前,魔兽电影曾曝光最新选角进展,国外媒体 Deadline称,柯林·法瑞尔与《碟中谍4》女星宝拉·巴顿有望加盟主演。报道指出,巴顿已与片方进入到谈判环节,而法瑞尔还在酝酿报价,但由于谈判尚未开始,因此法瑞尔是否确实会签约《魔兽世界》尚未可知。(点击阅读《魔兽电影曝选角进展:法瑞尔与宝拉巴顿或加盟》)

据称来自爱尔兰的年轻演员科林·法瑞尔(ColinFarrell)目前确认出演《魔兽世界》真人电影并担任主要角色,科林·法瑞尔是好莱坞新一代硬派小生中的佼佼者,代表作有《老虎营》和《迈阿密风云》。该报道同时还爆料,在电影《碟中谍4:幽灵协议》中扮演女主角简·卡特,并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前十位的性感女星宝拉·巴顿(Paula Patton)也将出演该电影并饰演主要角色,同时电影剧情中还会包括时间旅行的情节,但目前这些爆料都未获得官方确认。

宝拉·巴顿

科林·法瑞尔

而就在昨天,Deadline 再次爆料,称更多演员进入传奇影业和 Atlas 娱乐公司的候选名单,他们将有望在魔兽电影中扮演主要角色。他们是曾经主演《阳光小美女》和《血色将至》的保罗·达诺(Paul Dano)、在《死亡实验》和《维京传奇》出演主角的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形似新超人卡维尔的安松·蒙特(Anson Mount)和主演了《终结者4》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的实力派影星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

据此前报道,《魔兽世界》将于2014年1月13日正式在温哥华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电影的剧情设定会以90年代的《魔兽争霸》为蓝本,主要讲述卡德加、麦迪文、洛萨等人的故事,外媒猜测,如此开头可能是为此后开创续集做准备。影片被描述为“血统非常纯正的奇幻电影”,气质接近《指环王》三部曲。(点击阅读《魔兽电影定明年1月开拍:细说故事计划出续集》)

据称电影将以“人类法师卡德加”为主线人物,他因为过于出色的偷听探查技巧被达拉然的肯瑞托议会派去“星界法师麦迪文”身边,成为他的学徒。后联合“洛萨爵士”杀死了麦迪文。麦迪文这个角色不会完全像甘道夫那样,他是一个性格更加复杂的人物。洛萨是艾泽拉斯军队的统帅,也是麦迪文的敌手,可能会由道恩·强森出演。另外,矮人、兽人、巨魔、亡灵等角色也有望出现在影片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