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索尼推出的那些光怪陆离的创意产品
2013-09-30 11:37  cnbeta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行业内几十年的起起伏伏中索尼始终并未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是的不可否认的是它工业设计是业内最强的,甚至iPhone都是借鉴索尼的相关设计。这和 索尼的企业文化息息相关,在那片“狂野之地”上总有一些令人疯狂,打破传统桎梏的创意设计和产品,而这些也是他们在市场上成功的商业保证。在最新 QX10/QX100镜头相机推出市场之际,我们来盘点下索尼历史上那些光怪陆离的疯狂产品,也许这些产品在今天看来已经大众化,但在当年人看来则是如此 的疯狂。

[图]记“狂野之地”--索尼推出的那些光怪陆离的创意产品

QRIO. 和索尼最出名的AIBO机器狗同样是索尼的标志性创新产品。尽管QRIO经过几次升级改造,但是这款机器人从未正式出售过。

SCD-1:索尼原本将超级音频CD打造成为当时无处不在的光盘的继任者,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SACD依然是音频高分辨率的绝佳产品。首款SACD播放器SCD-1是一个超越艺术的产品,当然它的售价也不菲。

Clie PEG-VZ90:索尼最后一款Palm系统的产品。它具备彩色OLED显示屏,在2004年的时候是相当罕见的。

XEL-1:世界上第一个OLED电视的设计。不过当时只有11英寸,售价为$2500.

VAIO UX系列:在平板还未成为主流的多年前,索尼就试图朝着这个方向走。他们研发了运行Windows系统的便携式PC,具备指纹传感器,并在部分机型上支持2G通话。

Sountina NSA-PF1:描述为“音乐列”。能够向各个方向传播音频信号,并配上了皮革提升档次,当时的售价为$10000.

eMarker:这些便携式设备有点类似于闹钟。当你在听到喜欢的电台播放的歌曲后通过可以按击按钮实现录制,然后放到电脑上进行播放。

Clie PEG-NR70V:当时Palm依然非常保守,整个PDA设计还是非常的商务化。但是在这款设备上索尼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突破,造成它有很大名气的原因是装备旋转摄像头、全键盘和华丽的HVGA分辨率。

AIBO:尽管四位数字(美元)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但是机器狗AIBO是索尼巅峰时候推出的产品,最终在2006年停产。

Odo:未发布的A系列(非最终版本)只是一个设计理念。Odo服务的主要是替换成为互动性更强的产品。

Tablet P:索尼的双屏幕设计,通话展开能够实现两个屏幕同时使用,但是中间厚边框让其消费者失去购买动力,但是依然是当时最大胆的双屏设计。

Data Discman DD-10. 现在你可能很难想象会在上面阅读电子书,但是早在我们现在熟知的e-INK显示屏之前几十年索尼就推出了类似于“电子书”的LOGO设计。能够让消费者装载词典、翻译、小说等等电子资源。

MDR-R10:有时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耳机之一耳朵产品。在1998年的时候R10更是被炒到了四位数,目前依然有非常好的收藏价值。

ICF-7500. 这款产品整合了AM/FM的收音机。当右侧音响线直接拔出之后能够替代成为便携式耳机接收器。

Rolly.谁能把索尼的的Rolly忘记了?如果将索尼的离奇产品进行排名,它可能位居第一,这款蛋形设备是一款能够滚动和同步音频的数字音乐播放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