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广东联通iPhone 5s/5c国庆不涨价 主打实惠
2013-10-01 10:25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30日消息,近日中国市场场迎来了新版iPhone上市后,掀起了购机狂潮,导致北京联通等地运营商将金银两个颜色的iPhone 5s/5c涨价,而据广东联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广东联通对于iPhone 5s/5c不会涨价,主要以更灵活的套餐、更短的合约期吸引用户。

iPhone 5s大大缩短了合约期

本次广东联通引进的两款iPhone与全球同步首发,其中iPhone5s有3种颜色选择,包括银色、深黑灰、金色三色iPhone,有16GB、32GB和64GB三种版本,其中,金色版是iPhone自2007年推出后首次出现的;而iPhone5c共有绿、白、蓝、粉、黄等五个颜色可选,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

为此,此次联通版iPhone 5s/5c推出了多档优惠套餐,iPhone 5s含有十档套餐,最低月费为66元;iPhone 5c则含有九档套餐,最低月费为96元;合约期均可选择1年到3年。并且本次合约计划包含“存费送机”补贴政策。

按照中国联通的合约计划,iPhone 5s套餐分为66、96、126、156、186、226、286、386、586和886共10档套餐。而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0元购机合约计划,联通版iPhone 5c 16GB 选择286元套餐,在网三年即可0元购机,iPhone 5s 16GB选择386元套餐,仅仅需要在网30个月即可0元购机,既减轻了用户每月的负担,又缩短了合约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联通iPhone老用户无需换号即可续办新的iPhone合约计划,其他合约机型的老用户也可在合约到期前6个月办理iPhone5s/5c续约。

联通版最低套餐门槛更低

据悉,目前消费者既可以到广东联通各营业厅及广东联通连锁卖场等授权网点,也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购买iPhone5s/5c。

从目前公布的联通版、电信版合约来看,如果希望每月话费较少,用户可选择联通66元入门级套餐,而电信最低套餐是89元。显然,入手联通版iPhone5s的门槛更低。

而以合约期间的总花费来看,购买联通版iPhone 5s最低的 66元套餐两年期,总共消费(66-50)*24+4299(购机款)+1200(预存款)=5883元(即选择联通66元套餐,iPhone5S+24个月话费总花销为5883元;

即使以相近套餐费来比较,联通选择96元套餐的话,联通版iPhone 5s总共消费(96-62)*24+3999(购机款)+1500(预存款)=6315元;

而如果以最受大众欢迎的联通2年期286套餐和电信版2年期289套餐作对比:联通为(286-150)*24+1899+3600=8763元。

国庆期间不会追随市场而涨价

业内认为,联通版iPhone5s/5c的补贴更高,对用户更划算。 而同时,国庆节期间,广东联通iPhone5s/5c无论哪个版本还是颜色未现涨价现象,据了解,虽然广东联通内部追随市场涨价的呼声很高,但最终广东联通还是没有推出iPhone5s/5c涨价的举措,主要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到实惠。(银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通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