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福特董事会本周讨论CEO去留 因其成微软CEO候选
2013-10-07 09:33  腾讯科技  无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福特董事会本周讨论CEO去留 因其成微软CEO候选
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

消息人士周日透露,福特董事会将于本周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召开会议,商讨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的未来计划问题。此前有消息称,穆拉利目前是微软首席执行官热门候选人之一。

据悉,福特董事会将在10月9日举行非正式晚宴,并在10月10日举行正式会谈,穆拉利的未来计划将是此次董事会会议的重点。包括穆拉利、福特董事会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和福特首席运营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均已表示,在2014年年底之前,他们在福特任职的计划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菲尔兹目前被认为是穆拉利的继承人。无论穆拉利选择在何时离职,明确首席执行官的接班问题对福特董事会都至关重要,因为这有助于这家公司在后穆拉利时代得以平稳过渡。

汽车产业顾问师马雅恩·科勒(Maryann Keller)表示,“这个问题绝对不能拖延。如果福特未来将迎来一位新领袖,那么公司董事会必须尽快提名和任命这位新领袖。”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今年8月份宣布,他将在未来一年内退休。由微软董事会执行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率领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一直在讨论首席执行官接班人的问题。消息人士透露,现年68岁的穆拉利,前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微软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托尼·贝茨(Tony Bates),以及微软前三号人物、VMWare现任首席执行官保罗·马瑞兹(Paul Maritz),均是微软董事会考虑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该消息称,寻觅首席执行官的工作仍处于初级阶段,微软董事会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决定。

福特发言人乔伊·库尼(Jay Cooney)表示,“从我们去年11月宣布首席执行官计划至今,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化。穆拉利仍将专注于执行一个福特的计划。我们参与揣摩或公开评论董事会的相关事务。”

对穆拉利非常了解的一位好友透露,无论是穆拉利在2014年年底还是之前从福特离职,他都不会选择退休。这位好友说,他目前也不清楚穆拉利的下一步计划。他说,“现在还很难让穆拉利在冷板凳上坐很长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