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赶走假日综合症 节后热门高端智能手机盘点
2013-10-08 11:22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七天长假,已经坐在办公室上班的你是不是觉得异常疲惫,提不起精神来?没错,你中招了,这招就是“假期综合症”。每逢长假过后,在开始上班的几天里面,总会有这么一群人,心情烦躁,精力不集中,睡不好,吃不香,没有心情上班,抑或是工作效率极其低下。

怎么样,正坐在电脑前打哈欠的你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是不是正在想该如何是好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剂药力强劲的清新剂,让我们困顿的神经重新兴奋起来。人们喜欢看美女,为啥?养眼呗!就像看到了令自己心旷神怡的风景一样,视觉的愉悦可以快速的刺激我们重新回到正常的生理状态。

好吧,让我们马上开始,看看长假过后,都有哪些高端智能手机值得我们关注,看看都有哪些手机,能够迅速的刺激我们的视觉神经,赶走假期综合症!

iPhone 5S

9月10日,全新的苹果iPhone 5s正式发布,其外观上与iPhone 5基本一致,但是新增加了金色配色的版本,同时由原来的黑色版本变成太空灰。强大的A7 64位处理器以及HOME指纹识别技术让众多果粉又一次陷入狂热。目前,虽然金色版本一直处于无货状态,但是黑色和银色都显示10月有货。相信iPhone 5s作为兴奋剂的第一剂,应该没有异议了吧!

越夜越有“激” OPPO N1领衔夜拍智机推荐

iPhone 5S

硬件配置上,它搭载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该处理器比之前的A6性能提升2倍,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iOS 7系统,iOS 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除了A7处理器之外,此次苹果iPhone 5S中还加入了一个M7协处理器,协处理器主要是用来识别传感器指令。另外,该机依然采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但是夜景拍照能力得到加强。

越夜越有“激” OPPO N1领衔夜拍智机推荐

iPhone 5S

编辑点评:虽然新的iPhone 5S外观并未给我们过多惊喜,但是指纹识别功能的加入,以及iOS 7的到来依然吸引众多用户购买。另外,土豪金版本价格上万,网上预订基本没戏,漫天的黄牛让我们又回到了iPhone 4的时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索尼Z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