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赶走假日综合症 节后热门高端智能手机盘点(4)
2013-10-08 11:22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Xperia Z1

索尼Xpeira Z1是索尼9月份最新推出的旗舰新品。作为索尼贯彻“One Sony”之后的又一款旗舰,索尼Xperia Z1融合了索尼的多项独特技术特点。超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这款旗舰带来了全新的影像表现。不用怀疑,入手这样一台旗舰,你绝对能体验到“为之一振”的兴奋感。

越夜越有“激” OPPO N1领衔夜拍智机推荐

索尼Xperia Z1

索尼Xperia Z1使用了铝制的一体化边框设计,二次电镀技术形成的色彩变化搭配正反双面玻璃,时尚气息十足。虽然索尼Xperia Z1并没有主打硬件性能,但是其仍然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索尼Xperia Z1搭载了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拥有2GB的RAM以及16GB的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到最高64GB,这也是目前高端手机中的顶级配置。

越夜越有“激” OPPO N1领衔夜拍智机推荐

索尼Xperia Z1

索尼Xpeira Z1搭载了1/2.3英寸(约为28.5平方毫米)大型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搭配BIONZ影像处理器。另外,其搭载的G镜头拥有27mm广角以及F2.0大光圈。除了手动模式以及索尼的“增强自动”模式以外,索尼Xpeira Z1还拥有多种有趣的拍摄模式。

越夜越有“激” OPPO N1领衔夜拍智机推荐

索尼Xperia Z1

编辑点评:索尼Xperia Z1保持了索尼工业设计的一贯风格,实用、时尚、不拘一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索尼Z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