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artner预计明年全球IT开支将达3.8万亿美元
2013-10-08 13:15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预计到2020年时,连网设备总量将增至300亿台,每一台连网设备都有各自独立的IP地址。

Gartner预计明年全球IT开支将达3.8万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研究主管彼得·宋德加德(Peter Sondergaard)今日在佛罗里达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全球IT开支总额将在明年达到惊人的3.8万亿美元,将比2013年增长近4%。

物联网已经成为全球IT行业发展的一个大趋势,这一点已经得到各国政府的公认。所谓物联网,就是将以前并不连网的各种设施和设备都通过某种方式与互联网连接在一起。

Gartner认为,现在全球连网设备总量已经达到25亿台,其中大多数为手机或PC电脑。预计到2020年时,连网设备总量将增至300亿台,每一台连网设备都有各自独立的IP地址。(说到这一点,必须指出理论上能与IPv6互联网相连的设备的最大量可以达到惊人的340x1036台。)

Gartner估计,到2020年时,全球企业和政府将在医疗保健、零售和交通运输等行业从物联网技术中获取1.9万亿美元的经济价值。简单计算一下即可得到,那相当于每台设备贡献的价值大约为63美元,这说明它们将是超级廉价的设备。

物联网将是无处不在的。

宋德加德在发表演讲之前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称:“计算能力将非常廉价,隐蔽在各处;我们不知道它在哪里,它将隐藏在我们的珠宝里和服装里。我们一周内丢进洗衣机的电脑数量将比我们一生中用过的电脑总数还要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rtner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