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世界之窗浏览器升至Chrome30稳定版内核
2013-10-09 13: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小巧、快速著称的世界之窗浏览器正式发布6.1Beta版,该版本率先升级内核至Chrome30稳定版30.0.1599.66,浏览器性能大幅提升。据悉,谷歌10月2日刚刚发布Chrome30正式稳定版,世界之窗浏览器仅用一周内就完成了内核更新,是国内首家升级到Chrome30稳定版内核的浏览器。

此外,世界之窗浏览器还广泛听取用户的建议,专注在80%用户使用的20%功能上,在新版中增加了“自定义缓存目录”功能,方便用户自己选择上网的缓存目录,避免占用宝贵的系统盘空间.

图:世界之窗6.1Beta版,率先升级内核至Chrome 30稳定版30.0.1599.66

据了解,Chrome30内核采用Blink渲染引擎及V8JavaScript引擎,清晰的代码架构大大减少了漏洞的出现几率,而且运行速度更快。此次世界之窗浏览器所采用的Chrome30.0.1599.66内核让浏览器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启动速度和浏览速度均获得了大幅提升。

世界之窗浏览器以高速、绿色、轻量著称,自推出以来备受用户推崇。在此前的一些列测试中,世界之窗浏览器6.0在启动速度、内存占用、浏览速度等方面均保持领先,此次同步升级Chrome内核至最新版本,也让用户始终保持在体验浏览的最前沿,为用户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稳定的上网体验。

同时,世界之窗浏览器已实现双核支持ADBlock拦截规则,可有效过滤弹窗、网页浮窗、对联等广告,并率先增加了“云盘安装”等实用功能,保障用户上网更方便、快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界之窗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