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汽车配件厂商顺荣斥资19亿控股页游厂商三七玩
2013-10-10 09:14  新浪科技  杨光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0日凌晨消息,A股上市公司,安徽芜湖汽车配件厂商顺荣股份9日晚发布公告称,拟以19.2亿元收购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其中,现金对价约4.8亿元,其余对价由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支付。

顺荣股份公告称,公司受让李卫伟持有三七玩28%的股权,受让曾开天持有三七玩32%的股权。上述股权的预估值约19.25亿元,公司与李卫伟、曾开天协商确定上述股权交易价格约为19.2亿元,其中,李卫伟拟转让的三七玩28%的股权作价约8.96亿元;曾开天拟转让的三七玩32%的股权作价约10.24亿元。

公司需向李卫伟、曾开天支付股份对价约14.4亿元,其中,李卫伟所获股份对价约为7.52亿元,曾开天所获股份对价约为6.88亿元;同时支付现金对价为4.8亿元,其中支付给李卫伟为1.44亿元,支付给曾开天为3.36亿元。

顺荣股份称,如此次并购成功,顺荣股份将转型为一家拥有先进生产制造与现代文化创意并行的双主业上市公司,从而大大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三七玩是由李卫伟和曾开天创立,官网资料显示,三七玩系国内知名页游平台运营商,旗下拥有37wan、6711等多个页游运营平台,其中37wan为主要的运营平台,运营国内各类热门的网页游戏,涵盖RPG、ARPG、SLG、SIM、PUZ等多种游戏类型,涉及神话、武侠、三国、水浒、航海冒险等不同题材,拥有广泛的用户群。

公告显示,三七玩旗下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2.5亿人次,日活跃用户近200万,旗下平台运营网页游戏产品总数超过120款,囊括国内主要热门网页游戏。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七玩 顺荣股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