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比红米还贵 诺基亚热销功能机选购指南
2013-10-10 14:24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应该是现在最懂功能机手机厂商,从今年年初推出的诺基亚1050到最近刚刚上市的诺基亚515,可以说诺基亚推出的每一款功能手机都称的上是精品。诺基亚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推出功能机的频率明显加快,更多的机型推出,用户的选择也就更加丰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大家对于该选择哪一款机器变得犹豫起来。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诺基亚推出的这些功能机都分别有哪些特点,适合什么样的用户使用,让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针对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手机。

诺基亚1050 售价178元 

特点:支持FM收音机、防泼溅键盘、支持手电筒功能主要用途:打电话  

诺基亚1050是诺基亚在今年年初的CES上推出的功能手机,手机凭借着小巧的机身以及超低的价格,一经推出就收到广大用户的关注,这款手机被誉为是备用机首选以及待机神器,它的理论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5天。

比红米还贵 诺基亚热销功能机选购指南

对于这款手机,很多人都是因为便宜才买的,它的行货价格为178元,相比大多数手机来说,这样的定价确实是非常低,不过并不是低价就适合所有的用户使用。大家在购买之前要先考虑要使用手机做些什么,就像诺基亚1050,它只有1.4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尺寸非常小,甚至一连一条短信都不能看完整,需要翻页,阅读体验很不好,它的作用更多的就是打电话使用,除了打电话就是听听收音机或者当手电使用。如果你只需要一款打电话的手机,那么1050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你要是想要让手机多点功能,那1050就满足不了你的需求。

诺基亚1010 售价199元  

特点:双卡双待、双卡分别设定铃音主要用途:打电话  

诺基亚1010的推出时间要比诺基亚1050更早,这款手机在外型上就普通多了,没什么特色,不过在使用上并不会受到影响,因为屏幕要比1050大一些,所以看短信的时候反而效果更好。

诺基亚1010 GSM手机(灰黑色)双卡双待单通手机

这款手机之所以卖到199元,反而比1050贵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支持双卡双待,你还可以将这两张SIM卡设置不同的铃音用于区分。因为双卡双待在加上屏幕大了一些,所以理论待机时间就要比1050少,不过仍然达到了25天。

诺基亚208 售价499元   

特点:双卡双待、支持联通3G、采用Micro SIM卡、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主要用途:上网、打电话、发短信  

诺基亚208的价格与前面两款手机相比一下就上去了,这主要是因为208不但屏幕增加到2.4英寸,增加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3G通话,支持HSPA+网络。而且外观上面诺基亚208也要更好,没有1050那种小气,也比1010看着高端。

诺基亚208 联通3G手机(黑色)WCDMA/GSM双卡双待非合约机手机

诺基亚208采用的是Micro SIM卡设计,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可以直接将手机卡从智能手机换到208当中,毕竟智能手机现在主要都是采用的Micro SIM卡。至于提到了联通3G网络,平时上上网,看看新闻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指着使用208刷微博或者聊QQ,那么你可能就会失望了,受制于平台限制,208支持的微博功能比较单一,界面也很简陋,体验不是很好。手机的网络更多的是为了商务用户应急时刻使用208查看邮件使用,使用手机内置的邮箱查看邮件是没有问题的。

诺基亚2060 售价385元   

主要特点:靓丽机身、双卡双待、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主要用途:上网、打电话、发短信  

诺基亚2060上市时间比较早,当时被称作是最漂亮的备用机,出色的外形设计很容易就会让用户心动。甚至包括我自己当时也想要买一款2060,奈何当时货源紧张,一直处于无货状态。而现在手机货源充足了,但是受到诺基亚新推出的功能机影响,2060已然不再那么火爆,甚至连价格都已经降下来,目前的价格为385元。

诺基亚2060 GSM手机(白色)双卡双待单通手机

诺基亚2060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功能机,首先外形是前面提到的几款机器中最好看的。其次双卡双待、微博、QQ等功能也是一样俱全,2.4英寸屏幕,也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唯一不如诺基亚208的就是它不支持3G网络。使用功能机上网的体验本身就要比智能机差很多,所以我觉得是不是支持3G网络并不是一个重点。

诺基亚210 售价588元 

主要特点:全键盘设计、靓丽机身、拥有200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微博专属按键主要用途:上网、打电话、发短信  

诺基亚210的出现让诺基亚功能机王者地位更加稳固,也显示出诺基亚要把功能机做精的思路,在诺基亚看来,功能机并不是低价的代名词。在诺基亚210刚刚推出的时候,它的售价甚至超过了700元,不过随着货源更充足,更多的购买渠道出现,诺基亚210的价格终于开始下降,现在它的价格为588元,作为一款功能机,这样的价格仍然是比较高的。

诺基亚Asha 210 GSM手机(蓝色)双卡双待单通手机

诺基亚210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以及多彩的配色,这款手机我也拿着玩了一段时间。给我的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按键手感很棒,作为功能机,全键盘输入速度也比较快。不过手机的可是角度并不是很好,之前700以上的价格就显得有些不值,不过现在降到588元,大家又可以考虑一下了。诺基亚210支持WiFi,这点很方便,平时上网页看看新闻还是没问题的。  

这里要再强调一下,虽然诺基亚210上加了个微博的专属按键,但是微博与前面提到的手机相比并没有改进,界面比较简陋,体验不是很好。

诺基亚515 售价899元  

主要特点:金属机身、防刮玻璃、双卡双待、支持3G 主要用途:上网、打电话、发短信  

诺基亚515是最近刚刚上市的一部功能机,这款手机才真正诠释了诺基亚精品功能机的思路。铝制金属外壳,康宁大猩猩2代防刮玻璃,500万像素摄像头,高达899元的售价,这些加起来就组成了精品功能机——诺基亚515。

比红米还贵 诺基亚热销功能机选购指南

手里刚好有部评测机,它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手感非常好,金属的机身在质感方面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打电话、发信息都没有问题,作为一款功能手机,之所以能够买到900元的价格,甚至要比红米手机还要高出100元,就是因为在机身用料上的成本增加,如果你是一个不差钱的人,诺基亚515作为备用机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如果你觉得900元买个功能机有点贵,那么前面提到了2060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诺基亚近期比较热门的功能机的大概介绍就到这里,现在就简单的给这几个手机归个类,看看我们该怎么选择这些手机。  

一般选择功能机的用户都是当做备用机使用,大多数都是有两张SIM卡,并且已经有了一部智能手机。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对备用机的需求仅仅是能够接打电话即可,偶尔查看短信就可以了。对于这些用户来说,自然是越便宜越好,建议选择诺基亚1050,如果你需要将备用机中也放入两张卡,那么就选1010好了。  

诺基亚208跟诺基亚2060的大体功能比较相似,不过因为诺基亚2060的外形更靓丽,所以自然2060是更受欢迎,2060适合那些年轻的白领用户,这些用户选择备用机一般是价格不要太贵,并且外形一定要时尚。

比红米还贵 诺基亚热销功能机选购指南

诺基亚210以及诺基亚515适合高收入人群,因为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对更高一些,选择这两款手机当做备用机的代价有点高。这两款手机更适合学生等用户当做自己的主要机型使用,平时不需要手机有太多功能,并且要有时尚靓丽的外形。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文章的价格均摘自截稿时的电商报价,所以受到电商价格浮动影响,后续可能会有调价的情况,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