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ote3/苹果5s热卖 八大杀手锏机型推荐(5)
2013-10-11 13:3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杀手锏之206°旋转镜头:OPPO N1

OPPO N1以拍照见长,显然206°摄像头格外抢眼,而这每一度都是N1的工程师进行数以万次的实现得来的最完美规格,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对于阻尼的考究等方面都是精益求精,显然OPPO誓要把N1的招牌打出去,另外据悉目前DigitalOptics公司已经开始量产其最新MEMS摄像头模块,而且最重要的是首个用户就是OPPO,至于是哪一款新机,目前并未透露。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OPPO N1外观看上去十分彪悍,其正面采用了5.9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并且还加入了SRE日光增强技术,即使在强光下也能达到完美显示效果。而在机身背部还拥有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并可同时充当前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骁龙6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件,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Color OS。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N1

编辑点评:

OPPO N1除了拍照之外,其他体验方面也同样值得关注,比如在该机的背部背部,则配备3x4CM的触控板,结合体感应用,能控制拍照,甚至长按背面就能实现微信、易信、QQ等语音回复,同样很有创意,在售价方面OPPO N1大大拉升了国产手机的议价能力,并非主打价格战,特别是在当前,真正实用的手机才会被认可,并且销量上也会形成突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iPhone5s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