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松下旗舰LED电视WT60首测 画质之王再升级(2)
2013-10-11 18: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下L55WT60C(D)电视配件一览

松下L55WT60C(D)提供了两只遥控器——传统红外遥控器与VIERA触摸板控制器。

红外遥控器与大部分电视遥控器不同的是,它带有红色背光。照明部位以数字键盘下方的横线为界。在夜间,右上角的灯光键有夜光功能,按下后可以看到其他的功能键。遥控器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上下排列),遥控器整体重量分配均匀,硅胶按键手感舒适,圆盘导航区向内凹下,便于寻找按键。

与其他遥控器不同的是,前方红外线发射器有2个发射管。这个是考虑使用者的便利性,不用直接对着电视机,遥控器一样能控制。

VIERA触摸板控制器是松下电视的一大亮点。控制器上方有一块较大的触摸板,通过它用户可以使用触摸式操控来实现快捷操作功能。通过左上角的麦克风,用户可以与电视机对话,语音系统的识别率相当高。触摸板控制器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背部还另有玄机。

控制器背部凹槽内有一只确认键。许多用户使用触摸板点击时会引起抖动或觉得缺乏“操控快感”,使用食指点击实体按键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松下TY-EP3D20 偏振式3D眼镜

松下液晶电视采用的是偏振式3D技术,这项技术最大的优点是无画面频闪,亮度损失也较快门式3D更低,更是省去了驱动电路,因此3D眼镜可以做得非常轻巧,成本也更低。整体框架采用半透明的塑料材质,两侧分别印有“Panasonic”品牌与“TY-EP3D20”的型号。随机赠送了四副3D眼镜,足够全家同时享用。

16.64g重量让人彻底摆脱鼻梁压力

除了以上主要配件以外,随机还配送了用于固定底座防止前翻的固定扎带、自攻螺钉,还有用于整理线材的透明理线管,以及电源线、天线隔离器等,从这些细节上来看都体现出了松下的考虑细致、全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