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中史诗感最强的十场BOSS战
2013-10-14 15:55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世界》给玩过它的人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感动和回忆,或是因为某个感人的任务、或是与工会朋友的结缘、或是推倒某个BOSS的成就感。在更新了这么多资料片后,你认为“哪场BOSS战最有史诗感”?今天我们就来回顾过往的历史,盘点一下《魔兽世界》中那些让你热血沸腾的BOSS战。

死亡之翼

灭世者,死亡的象征,耐萨里奥。无论你怎么称呼它,它都是艾泽拉斯人民心中永远的恐惧。死亡之翼是大灾变的罪魁祸首,应该也算的上是龙族中最坏的家伙了。我的意思是,某天你在路上走得好好的,然后就被天上飞过的死亡之翼喷成了灰烬,难道还有比这更糟的么?难道它没有其它事情可干了么?

作为副本的关底BOSS,死亡之翼的战斗并不难。甚至在普通难度下可以称得上是“简单”。最终战斗的流程就是在几块岛屿之间跳来跳去,然后打它的...爪子?但同一个首领却分为两场战斗来进行在魔兽的历史上确实少见,更重要的是,它冲破地面,使得整个艾泽拉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地在恐惧之中陷入火海。

海里昂

又是一只龙,海里昂和大灾变的最终BOSS死亡之翼不同,但他同样不好对付。它在巫妖王之怒的末期版本中加入魔兽世界,团队副本红玉圣殿就是它的老巢,而它也是副本中唯一的BOSS。这部分剧情是为了让巫妖王之怒能平缓地过渡到大灾变,但很多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战斗机制需要团队分成两半,各自在不同的维度进行战斗。其中一半人来回躲着火墙,而另一半则躲着火坑。一个人的死亡往往意味着灭团。但无论如何,海里昂都没有能发挥出它应有的光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