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5.4职业资料汇总——德鲁伊
2013-10-14 18: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鲁伊通过变形成不同的形态来达成坦克、治疗和伤害输出3种职业定位,是《魔兽世界》中最为灵活的职业。

职业定位 伤害承受(坦克)、远程法系输出、近战物理输出、治疗

所用能量 法力值(人、枭兽、生命之树形态) 怒气值(熊形态) 能量值(豹形态)

武器及护甲

推荐装备护甲:皮甲

可装备武器:匕首 拳套 单手锤长柄武器 法杖 双手锤

可选种族

暗夜精灵、狼人

牛头人、巨魔

5.4ptr德鲁伊职业改动汇总

综合

熊形态现在从布甲和皮甲获得的耐力提高40%(从20%上调)。

野性德鲁伊的旋风不再有20秒冷却时间。

精灵之火现在在PvP战斗中有20秒持续时间(从40秒下调)。

激活现在恢复的法力值以德鲁伊的精神值为基础。

当德鲁伊在月光林地施放“传送:月光林地”时,现在会使德鲁伊返回初始出发地点附近的位置。

恢复德鲁伊的野性蘑菇技能现在会在友方目标所在的位置召唤单个的蘑菇。如果蘑菇被重新施放,则蘑菇会移动到新的位置,并保持其所累积的治疗加成。

单个蘑菇的治疗量相当于此前3个蘑菇的合并治疗量。

野性蘑菇储存的治疗量现在会被战斗疲劳降低。

野性蘑菇和野性蘑菇:绽放将共享3秒冷却时间。

愤怒造成的伤害提高10%,但法力值消耗提高50%。

平衡

日月之蚀现在为德鲁伊恢复50%最大法力值,从35%上调。

枭兽形态现在使德鲁伊的护甲提高60%,但不再使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5%。

受到同一个法术影响的目标每增加一个,激活坠星的几率就会降低(月火术和阳炎术分别计算)。

星辰坠落的伤害提高了10%。

星火术的伤害提高了10%,但法力消耗提高了50%。

星涌术的法力消耗提高了50%。

野性

旋风技能已从掠食者的迅捷效果加成中移除,不再可以使其:变为瞬发、不消耗法力值、在任何形态下施放。

恢复

起源是88级可学的新恢复法术。起源以60码的所有小队或团队成员为目标,加速德鲁伊的回春术效果,使其以400%的速度治疗和消失。消耗的法力值与回春术相同。

生命之种效果现在可以叠加,最多相当于施放该技能德鲁伊最大生命值的50%,且目标生命值已满时不再被消耗。

迅捷治愈的群体治疗效果现在叫做百花绽放。

野性蘑菇:绽放不再能够爆击,聚集回春术过量治疗的100%,从150%下调。过量治疗不再受自然学家或精通:相生加成。

天赋

被复活或进入新区域后,沟通星界现在默认朝月蚀方向产生月亮能量(原为默认产生太阳能量)。

塞纳留斯的梦境被完全重新设计来降低它的复杂度,并提高它的实用性,但保留了这些效果的灵魂。加成效果取决于专精。

平衡:平衡: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施放治疗之触使你下一个日月之蚀的伤害加成提高25%。

野性: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施放治疗之触使德鲁伊的下两个近战技能的伤害提高30%。

守护: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裂伤(熊)的爆击几率提高10%,你的裂伤(熊)的爆击有40%的几率使你下一个治疗之触和复生瞬发,免费且可以在所有形态下使用。瞬发的治疗之触现在受攻击强度影响,而不是法术强度。

恢复:愤怒的伤害提高20%,你的愤怒法术能够治疗附近一个同伴,数值相当于伤害值的100%。

自然之力

野性:降低了召唤的树人造成的近战伤害,并且现在会施放斜掠和纠缠根须,而不是猛击。

守护:守护专精的德鲁伊现在会在他们的树人受到伤害时获得复仇。

激活时,野性之心现在使恢复德鲁伊获得25%的治疗加成。

群体缠绕不再有受影响的目标数量限制,从5个上调。

自然迅捷不再是天赋,恢复德鲁伊现在可以在30级学会这个技能。

新天赋伊瑟拉之赐每5秒为德鲁伊恢复5%最大生命值。如果德鲁伊的生命值已满,则治疗附近受伤最重的友方目标。这个天赋填补了自然迅捷的空缺。

当自然的守护激活时,造成的所有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12%(从10%上调),且使单体目标的治疗法术对附近的一名同伴触发额外的治疗效果,相当于治疗量的25%。这是对现有效果的额外补充,现有效果为对附近的敌方目标造成相当于治疗量25%的伤害。

丛林之魂进行了部分重新设计,使其对平衡,守护和恢复德鲁伊更具吸引力。

平衡:施放愤怒,星火术和星涌术有8%的几率使你下一个沟通星界赋予你100点太阳能量或月亮能量,而不是激活下一个日月之蚀。

守护:裂伤(熊)产生的怒气提高20%,而不是30%点,但这个加成也作用于原始狂怒产生的怒气。

恢复:施放迅捷治愈后,现在使德鲁伊的下一个法术获得100%的急速,从75%上调。

雕文

大雕文

对免疫沉默效果的目标使用时,精灵沉默雕文现在使精灵之火打断目标。

凶猛撕咬雕文使凶猛撕咬每使用10点能量,即为德鲁伊治疗2%的最大生命值(从1%上调)。

狂暴回复雕文现在使狂暴回复的消耗提高至50点怒气值(从消耗提高至60点怒气值下调)。

当对其他目标而非德鲁伊本人施放激活时,激活雕文使德鲁伊和目标都获得该法术正常效果的60%。

生命绽放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百花齐放雕文取代。

百花齐放雕文使迅捷治愈的治疗效果提高20%,使百花齐放的治疗效果由野性蘑菇触发而不是迅捷治愈,并且只要野性蘑菇激活效果就会持续。

变形大师雕文现在使所有变形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100%(从90%上调)。

自然之握雕文现在使自然之握的冷却时间缩短45秒(从30秒上调)。

突袭雕文现在使突袭的射程延长8码(从3码上调)。

迎头痛击雕文现在使迎头痛击的打断时间延长2秒,冷却时间延长5秒(从延长4秒打断时间和延长10秒冷却时间下调)。

月光枭兽雕文效果现在是基础效果,被星辰定位雕文取代。

星辰定位雕文使星辰坠落只会攻击受到德鲁伊月火术或阳炎术影响的目标。

新小雕文

天人合一雕文:使德鲁伊获得能够传送到随机自然地点的技能。

生长蘑菇雕文:野性蘑菇可以放在地面上,而不是目标下方。

错误修正

共生术版的暗影斗篷不会再错误地移除物理类的减益效果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德鲁伊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