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圈的金9银10 最受网友关注新机汇总(4)
2013-10-15 10: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70万像素G镜头:索尼Z1 L39h

看到这个小标题,想必大家也能多少嗅出索尼Z1的特点,而且近期该机和6.44英寸的目前最大屏手机索尼XL39h的关注度正在持续上涨,索尼近期的市场策略显然得到了很好的回馈。而且这部索尼Xperia Z1 L39h同样是在德国IFA大展前夕发布的机型,上市时间也更加的及时,种种因素都为该机的迅速窜红做出良好的铺垫,而从产品上来看,无论是外观工艺、性能表现三防功效以及最拿手的拍照体验等等都达到了业内顶级,称其为超级旗舰,也一点不为过。

2070万G镜头闪耀 不可不看的特色手机荐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h

索尼Xperia Z1 L39h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而在主打的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此外核心方面,该机还采用一颗主频2.2GHz的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2系统。

2070万G镜头闪耀 不可不看的特色手机荐

图为 索尼Xperia Z1 L39h

编辑点评:

索尼Xperia Z1 L39h再次惊艳,该机延续了索尼L36h的风格,依旧属于唯美系,而机身整体则更加出类拔萃,依旧采用铝制开关按键,整机同样也支持三防,双镜面的设计仍是其卖点之一,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索尼G镜头的加盟,1/2.3英寸的传感器使得本机成像质量更加逼真。该机目前最新报价42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魅族MX3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