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圈的金9银10 最受网友关注新机汇总(5)
2013-10-15 10: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强四核蝴蝶:HTC Butterfly S

行货HTC Butterfly S 9060正式登陆大陆市场,也就是说在当下您就可以购买到这款升级版的“四核蝴蝶”而该机在各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外观依旧延续HTC Butterfly的唯美路线,使得该机无论是男女均适合使用,而且主流的5英寸1080P大屏也是使得该机更具竞争力,本机也成为了十月最值得关注的新品之一,而对于接下来,HTC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HTC Butterfly S 9060

HTC Butterfly S正面配备有一块5英寸Super LCD 3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其单位像素密度高达440PPI,显示效果非常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9GHz的骁龙6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拍照组件方面则采用了同HTC One一样的Ultrapixels终极像素,有效像素达到400万。

献礼十一 8款5.X英寸1080P四核手机推荐

图为 HTC Butterfly S 9060

编辑点评:

行货HTC Butterfly S 9060终于到货,该机作为一款升级款机型已经算上表现抢眼,与HTC Butterfly从外观上来说并无太多改动,只是在核心方面使用了更加强劲的骁龙600系列四核处理器,其最值得一提的加入了Ultrapixels终极像素概念,使得整机的成像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加入双卡双待的HTC Butterfly S实用性更高,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以下链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魅族MX3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