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污染险住院 编辑聊空气净化器选购
2013-10-16 08: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信很多朋友还都沉浸在国庆假期中无法自拔,七天假期无论是宅着、出游(更准确的说是出游看人)都是件幸福的事情。而对于笔者,国庆假期基本都是在医院度过的,若不是北大医院病房暂时紧缺,就差点被医院安排住院了。在过完一个单休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努力工作,持之以恒,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拉倒吧,看看开复兄,自从患上淋巴癌后那微博吧,恍然间,其实健康对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PM2.5致呼吸道疾病 病号聊净化器选购

说说自己生病的事情。为何住院,很简单,高烧不断,在39.7℃高烧不退的情况下,我被诊断出重度支气管炎,扁桃体囊肿,其实说白了就是呼吸道疾病。而究其病因,其实就是空气污染所引发的。而我跟同事也总会开玩笑的说“德国空气太好,回来已经不适应了”(9月中旬远赴德国柏林,报道IFA2013)。而在这之前,央视外派英国记者也曾调侃,自从去了英国过敏性皮肤病就从未复发。

空气污染成为了生活在都市人的一块心痛,繁忙的工作,房价的压力,交通的拥堵,子女教育就学问题,在这些问题尚未解决之际,空气污染之痛已经威胁到了人的健康。在我们忙忙碌碌之际,我们有多少时间在关心自己的身体?

PM2.5致呼吸道疾病 病号聊净化器选购

身体是革命本钱

北京、北京,爱你又谈何容易。逃离北京已经成为了09级毕业生的一个趋势,在我所认识的09级本科毕业生已经有太多不愿留在北京。相应,很多已经在北京打拼过多年的朋友也已经选择离开北京。房价高不可攀、子女就学开支巨大、空气污染严重都成为了他们选择离开的重要原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