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耐克发布新智能腕带FuelBand SE:支持蓝牙4.0
2013-10-16 09:4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耐克发布了全新智能运动腕带产品Nike+FuelBand SE。相较上一代FuelBandFuelBand SE的外观并无改动。

Nike+FuelBand SE添加了新配色,包括黄色、粉色和红色,不过机身的主打颜色仍然是黑色。

耐克

除了添加新配色之外,FuelBand SE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蓝牙4.0的支持。通过蓝牙4.0,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运动数据。腕带的工作仍然围绕Fuel点数,Fuel点数可以把运动中的卡路里和距离等转换成量化的数值。

FuelBand SE主要的改进在于全新Nike +系统,耐克表示,经过一年的改良,新系统可以更精准地追踪不同类型的活动。

新腕带增加了计时功能,设备会每隔一小时提醒用户起来走动5分钟。另外增加的功能还有双击设备显示当前时间等。

新版应用还加入活动曲线的展示,以此鼓励用户每小时进行适当的活动。应用还支持显示运动强度,展示用户在工作和运动等不同条件下活动强度的对比,用户还可以为这些运动起名并与朋友分享。

全新FuelBand SENike+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生态系统还包括与iPhone 5S一同发布的Nike+Move应用。该应用充分利用了iPhone 5SM7协处理器,该处理器能在低功耗的调价下追踪用户活动。

无独有偶,上周移动电子医疗公司Fitbit也发布了一款智能健康监测腕带Fitbit Force,该产品采用了更好的OLED显示屏。Fitbit Force可以计算用户的实际步数、走步距离,内置的高度计可以测量用户爬了几层楼梯。

FuelBand SE将于116日正式发售,售价为149美元。目前,手腕的应用只有iOS版和Nike+网页版,仍不支持AndroidWindows Phone 8平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耐克 智能健身腕带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