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拾荒者在绿地捡到一箱iPhone 苦候失主未果
2013-10-17 08:39  新民晚报  李玮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张捡到的纸箱里,放着多部全新苹果手机

老张捡到的纸箱里,放着多部全新苹果手机

老张告诉记者,他就是在这个空调外机边捡到的包裹 李玮 摄

老张告诉记者,他就是在这个空调外机边捡到的包裹 李玮 摄

昨天下午,读者袁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2288反映,他的朋友老张在铁路上海站捡到一箱iPhone手机,希望通过本报找到失主。下午3时,记者赶到失物发现地,现场采访老张,还原当时场景。

老张带领记者来到铁路上海站附近的一个街边绿化地。他说他是一名拾荒者,每日凌晨就开始“工作”。13日凌晨3时左右,他如同往常一样手持一个照明灯,走在这片绿化地中。通过照明灯光,他突然发现在绿化地边缘地带的中央空调外机旁,有一大包异物。他随即绕到空调外机的后侧,将异物取了出来。

老张比划着回忆说,当时他发现这是一个被破旧编织袋裹着的纸箱,纸箱密封着,有些分量。于是他把纸箱放在身边,坐在路边等待失主。但此后的一个多小时中没有任何人上前询问。无奈之下,他决定在这包失物中找寻关于失主信息的线索。当他把密封的纸箱拆开时,发现里面竟然是数个包装完整的崭新iPhone手机。“哎呦,这些东西好贵重!失主丢了肯定很着急!”这是他的第一反应。考虑到手机价值不菲,他马上把它们送回了附近的家中保管,然后一个人又回到了事发地继续等待失主。“我想如果有人报案的话,肯定会有警察过来察看,所以就一直在这附近察看,有没有人寻找失物,不过一直到天亮也没收获。”老张失望地说。

这些手机的失主到底是谁?老张不禁有些焦虑。昨天,他托朋友拨打了本报的新闻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尽快找到失主,将这些“苹果”物归原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拾荒者 手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