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到底买哪款?八品牌主力油烟机机型详解(2)
2013-10-17 15:13  万维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板核心技术:双劲芯3.0风机系统

全新“双劲芯3.0风机系统”是原有双劲芯2.0技术的加强版。具备吸力大、排得快、能耗低、噪声小等特点,带给用户全新的高端体验。油烟排得出、排得快,如此一来,厨房也能长久保持洁净。

进卖场不抓瞎 八大品牌油烟机技术盘点

其实,双劲芯3.0风机系统是由几部分核心部件组成的,分别是京马电机、Z型支架、α蜗壳、全新双离心式涡轮、紊流板。

代表机型:老板油烟机CXW-200-8218

从8212到8216,从8216再到8218,老板电器每一次的产品更新,都带来了全新的使用感受。自从在5月的上海厨卫展亮相之后,旗舰级的8218油烟机新品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我们在国美电器马甸店见到了这款老板电器的旗舰油烟机CXW-200-8218。该款旗舰机型售价高达9600元。到底是什么样的油烟机可以卖到这么高的价格呢?它到底有什么神秘之处呢?我们来一起走近这款吸油烟机新品——CXW-200-8218。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9600元的油烟机

老板CXW-200-8218

老板CXW-200-8218油烟机外观灵感来源于“bertoia”贝尔托亚的钻石椅,演绎经典钻石艺术切割美感。通体采用了不锈钢精工打造,呈现出银色高光表面,棱角分明的细节设计,充满了现代时尚感。

老板8218采用智能触控技术,让你轻松享受为家人烹饪的乐趣。黑色的钢化玻璃材质搭配红色的指示灯,尽显大气、高端的使用感受。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9600元的油烟机

极速爆炒按键:该按键将风力模式设定为最高的第6档,最大排风量提升至18.5m3/min,让你不受爆炒带来的油烟之苦,全新升级的双劲芯3.0风机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大风量、高风压、超风速、低噪音。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9600元的油烟机

老板8218具有先进的模具锻造工艺,集烟腔无缝一体式拉伸,体现了较高的工艺水准。

编辑推荐:虽然这款油烟机的价格让人吃惊,但是极具时尚感的“长相”和最大排风量18m3/min、免拆洗的贴心设计 、全新升级的双劲芯3.0风机系统等一系列的配备,这个价格实至名归,关注生活品质,追求高端厨房生活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老板油烟机CXW-200-8218

[参考价格]96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抽油烟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