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0日早间消息,本周五,iOS版Google Hangouts应用发布了重要升级,提供了全新的通话功能。目前,iOS设备用户可以直接从这款应用中拨打电话,其中打给美国和加拿大号码的电话免费,而打给其他国家号码的电话将收取一定费用。

如果用户拥有谷歌语音(Google Voice)帐号,那么新版Google Hangouts将更加有用。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在应用中同时拨打和接听电话。其中,拨出的电话将显示用户的谷歌语音号码,而接入的电话将在Google Hangouts中弹出。

与近期推出的新Android版Google Hangouts类似,新版iOS应用还帮助用户以可视的方式查看目前有哪些联系人在线,并支持GIF动画,而电话接入后也不会导致当前音乐播放被停止,而只是暂停。

业内人士预计,在Android 4.4“奇巧”系统中,Google Hangouts还将有重要升级。这一升级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在平台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