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索尼再次领军 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2013-10-22 09:02  佳友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外网发布消息称,佳能PowerShot G16和PowerShot S120将推出限定版,10月30日佳能直销网站将开始接受订单。本次的限定版,厂家将为客户提供机身刻字服务及配色方案更改,数量方面G16为1000 台,S120为3000台。用户可以在模型的制定更改范围内进行刻字和印图。可更改范围有前波轮和取景器之间的空白部分,还有正面下部。刻字的种类包括汉 字、平假名、片假名及数字和字母。目前网站上已有模拟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模拟观看效果。其中佳能G16售价6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 4300元,S120售价5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

索尼再次领军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松下GM1真机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传来最新消息,称松下即将发布的M4/3无反相机GM1及12-32mm镜头亮相。之前曾有消息称,GM1将具备触控 屏幕,内置Wi-Fi,快门设计会更加以电子化为基础。同时它采用与GX7相同的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能带来更理想的画质。价格方面,松下GM1搭配 12-32mm镜头套机售价600-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元左右。

索尼再次领军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适马将推24-105mm f4.0 DG OS镜头

上个月曾传出适马即将推出全画幅单反相机镜头24-105mm f4.0 DG OS的消息,近日这款镜头实物图在外网疯传。该镜头结构应为14组19片、镜头滤镜为82mm,在尺寸及重量上,相比同为标准变焦镜、镜头结构为13组 18片的佳能 EF 24-105mm f4.0L IS USM 明显较大且重,具体重量可达885g,预计可能在未来6周之内正式发布。

索尼再次领军近期热门全画幅相机选购
富士X-E2有望登场

本周,外网曝光了富士新款无反相机X-E2外观实拍图,并指出该机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参数方面,富士X-E2将搭载1600万像素 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最快对焦速度0.08s,并会像X-M1那样加入人脸检测和Wi-Fi功能。

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的发布,使得全画幅成为了本周最热的话题,同时也令全画幅相机市场人气飙升。索尼全画幅相机及单电产品大幅降价,同时佳能、尼康全画幅单反也接连调价,可谓是入手的好时机。今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当下最具人气的全画幅相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画幅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