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2013-10-22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码相机的市场目前受到了手机的冲击,正不断往高端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对于便携相机来说,已经有不少创新性的产品推出市场。更大的传感器,更丰富的功能,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花钱购买相机最起码的要求是要比手机画质更好,更好用。因此那些以往主流的消费相机,今 天也变得更加有趣,且卖点突出。本文介绍的就是那些性价比突出又好用的消费相机。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花小钱办大事 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推荐产品:佳能SX50 HS

参考价格:2500元

佳能SX50 HS不是什么新产品,是佳能之前推出的长焦相机,光学变焦倍数达到了50倍,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与入门单电相机十分接近,相对来说竞争力不强,不过今天已经卖到只有2500元左右,价格十分给力。一般消费者用于家庭旅游拍摄完全足够了。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佳能SX50等效焦距高达24-1200mm,无论是大场景拍摄还是打鸟、望月都可以应对。更有集合6种防抖模式于一身的智能IS光学防抖功能,可有效地避免因手抖而造成的影像模糊。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佳能SX50搭载了约1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充分满足日常拍摄所需。配备的24mm广角,让拍摄者能够在拍摄自然风光或是多人合影照片时尽显身手。50倍光学变焦,大大拓展了拍摄者的视野,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佳能SX50搭载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处理数据量更快、降噪能力更强、白平衡校正更准确。配备的HS SYSTEM,通过DIGIC 5影像处理器与佳能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相结合,在高感光度下也能拍出美丽的照片。

佳能SX50 HS样张

花小钱办大事卖点突出的实用相机推荐
佳能SX50 HS样张

编辑点评:

索尼SX50 HS拥有大变焦镜头,加上推出后已经有一段时间,售价也调整得较多,目前购买的话,性价比相当高,对于家庭拍摄来说,是个实用又好上手的拍摄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