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2013-10-23 11:1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MIUI诞生起,小米便从来不乏话题。在今年9月发布了首款仅售2999元的小米电视之后,其进军家电行业的决心也渐渐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上周,小米开始了第一轮3000台小米电视的抢购,短短两分钟之内全部抢空的火爆场面也再次印证了用户对智能电视的热情和需求。

 

10月17日,小米在京召开了小米电视体验及售后服务说明会,来自10余家媒体的资深记者在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体验到了小米电视的魅力,这也是小米电视在9月召开发布会之后的首次亮相,更稳定的系统及丰富的应用操作体验给与会的媒体记者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中家居的环境布置

 

此次体验的现场位于望京的“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同发布会看到的家居体验馆的环境一样,小米之家也被布置成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居室体验环境,因此用户能够更明显的感受到家的氛围。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中家居的环境布置

 

据小米相关人员介绍,以后这种形式的授权服务中心将提供小米电视的展示以及小米电视的售后工作,预计到今年年底,首次开放的七大城市将拥有150家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小米之家(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中展示的小米电视新品

 

小米电视除了这一重要的线下服务渠道之外,小米之家也将加快建设,覆盖地区将实现上门服务,预计小米之家全国将达到18家。

 

的确,针对电视这类家电产品,用户若是仅仅通过网络来进行了解的话,很难真实感受到其流畅的体验和丰富应用的魅力,此次参观的“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通过不同的家居环境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同的体验感受,同时每个家居馆都有小米的工作人员来进行现场的演示和讲解,在“小米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用户不仅仅能够看到最新最炫的产品,同时还能够进行操作,感受智能电视的实际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