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2)
2013-10-23 11:1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米电视外观近距离解析

 

电视的外观一直是备受消费者们关注的选购要点,毕竟是摆在家里客厅或者卧室的大件产品,外形绝对不容马虎。小米电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大方,超窄的边框和简明的线条构建了小米电视的简约美。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小米电视外观设计很给力

 

小米电视采用了极致窄边框搭载铝合金前面板组合,简洁时尚的设计令人喜爱有加。根据官网介绍,小米电视由纬创代工,纬创多年来为索尼电视提供生产线,其品质还是相当出色的。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超窄边框设计

 

此次我们在小米第三方授权维修中心看到的展示产品为银色外观,而后期小米将会有7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大大丰富了用户不同审美的选择。前面板小米采用了mi logo的简约设计,铝合金面板给用户硬朗的观感感受。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红外线接收器

 

小米电视定位“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采用超窄边框和铝合金前面板组合设计,显然走的是简洁时尚的路线,相比之前发布会现场所展示的红色、蓝色版本,银色更容易被主流消费者所接受。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极致超薄机身(侧入式LED背光设计)

 

体验店内玩转智能 小米电视近距离赏析

 

极致超薄机身

 

总体而言,小米电视的整体外观设计中规中矩,不能说特别的炫丽,但绝对能符合用户长时间观看的审美,算是比较大众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