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扔苹果抢米3 时尚人气国产强机推荐
2013-10-25 10:02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凭借对简约设计的狂热,苹果频频打造消费者眼中的极致艺术品,这也成为我们津津乐道的“苹果式”传奇,而这位科技梦想家在众多苹果粉丝眼中也成了不可替代的奇才。然而,这段传奇似乎并未在“后乔布斯”时代再次完美演绎。仅就国内而言,国产新秀此起彼伏,包含华为、魅族、小米在内看点不断,足有一举赶超,乃至替代洋品牌之势。

一直以来,洋货智能手机在国人眼中处于高端大气、时尚靓丽的绝高定位,而国产手机则被长久贴上“廉价低能”的标签。不过,近年来随着“中华酷联”等一大批国产品牌的崛起,一股新潮正逐渐席卷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而其杀手锏,则正是包含华为Ascend P6,魅族MX3,以及小米3等等在内的时尚主流国产旗舰。下面不妨就随笔者一同看看近期值得入手且时尚与个性并存的国产新秀。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Android用户,如果要是还没听说小米那可就弱爆了。小米奉行“软硬兼施”的策略,凭借独具特色的“发烧级”硬件设计,以及个性实用的MIUI惊动业界,成为近年来国产新秀中一颗耀眼的明星。而刚刚面世的小米3更是一改传统风格,剑走偏锋,全新的设计尝试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丝清新。

IMG_0138

图为小米3正面细节

小米3机身尺寸为:144x73.6x8.1mm,重量为145g,四周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平缓弧形过渡。这一点对于诺基亚来说似乎“似曾相识”,不过这确实更易贴合手掌,握持感也大大增强。正面的是一块IPS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pi达到441。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背部采用堆栈式/积层式CMOS(Exmor RS)传感器类型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双LED补光灯。

IMG_0296

图为小米3背面细节

在配置方面,小米3搭配了2.3GHz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TD版搭载了全新的Tegra4芯片处理器,此外,存储容量依然供三档可供选择,3050毫安的电池容量相对而言也还算保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6 魅族MX3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