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库克:iPhone 5C从来就不是“廉价”手机
2013-10-29 10:4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苹果召开了第四财季收益电话会议。期间,投资者都想知道iPhone 5C将如何以“廉价”优势帮助苹果打入新兴智能手机市场。对此,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iPhone 5C从来就不是一款廉价手机。”

在苹果第四财季收益电话会议中,投资者将具有多种颜色的iPhone 5C作为新兴市场消费者的廉价选择。对此,库克表示,iPhone 5C从来就不是一款廉价手机。

库克指出:“老实说,这显然从来都不是我们的计划,我们的入门级iPhone是iPhone 4S,iPhone 5C是一款中档手机。”

库克表示,作为之前的廉价手机,iPhone 4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希望iPhone 4S的表现也能够如此。当发布新款iPhone智能手机之后,苹果通常都会将以前的老机型作为入门级手机进行销售。

起初,外界都将iPhone5C定位为一款“廉价”手机,但事实上它的售价并不便宜。在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16GB版iPhone 5C的售价为99美元,而无锁版的售价则为549美元。一开始,分析师都预计苹果将会凭借iPhone 5C吸引更多有预算意识的消费者,例如中国和俄罗斯的用户,但是iPhone 5C给人的印象仍然是太贵了。

在中国,苹果必须与中国本土的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展开竞争。相比较之下,小米手机的价格要较iPhone便宜得多。

显然,就销量方面而言,iPhone5C是无法与iPhone 5S相媲美的。周一,苹果表示,该公司于第四财季售出了3380万部iPhone智能手机。(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库克 iPhone 5C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