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ps-hero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布的一则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为未来版本的地图应用开发交通指示功能。

招聘信息称,苹果交通导航团队正在招募一位工程师,为“苹果地图开发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

自内置于iOS 6发布以来,用户一直抱怨苹果地图应用存在诸多不足,缺少公共交通导航功能只是其中之一。目前,当需要使用公共交通导航时,苹果地图仅提供已安装的第三方地图应用链接。

最近数月,诸多迹象显示苹果正在大力改进其地图应用。在昨天的营收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提到15笔收购交易,其中3笔为地图和交通公司Embark,Locationary和HopStop。

据悉,苹果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地图功能,该功能利用iPhone 5sM7芯片,可以让用户发现自己停放的车辆。苹果还计划开发室内地图功能,该功能将与iOS 8一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