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高出App Store 25%
2013-11-01 10:39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应用分析公司App Annie公布的20133季度应用市场统计报告显示,Google Play下载量现已高出App Store 25%Google Play营收正在缩小与App Store的差距。

App Annie表示:Google Play下载量的增长主要由巴西和阿根廷带动,其中巴西已经升至下载量排行榜第4位,位居美国、韩国和印度之后。

尽管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大幅增加,但应用营收仍然远远落后于App Store20133季度,App Store应用营收约为Google Play2.1倍。2季度,App Store应用营收更是高达Google Play2.3倍。

事实上,推动Google Play下载量攀升的动力几乎全部来自金砖四国,即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巴西人口据全球第五位,国内拥有庞大的新兴中产阶级群体,这些因素促使巴西排名Google Play下载排行榜第5位。

相较之下,排名App Store下载量排行榜前5位的国家分别是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和俄罗斯。

游戏仍然是Google PlayApp Store最热门的下载类别,占到总下载量的40%。游戏应用为Google Play贡献了大约80%的营收,但由于本季度导航类和社交网络类应用营收比例增长,App Store游戏的营收贡献比例仅为70%

有趣的是,中国台湾地区应用营收排名Google Play5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Play App Store iOS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