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5S领衔 2013年最佳智能手机Top 17
2013-11-04 09:4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0

导语:目前,今年最主要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已经正式发布。上周,谷歌正式对外推出了Nexus 5智能手机,目前已经通过Google Play商店正式发售。今天,Businessinsider网站基于多种因素,包括外形设计,软件和硬件功能,内容选择,运营商支持和价格等为我们总结了当前市面中最值得购买的14款智能手机和尚未上市的3款智能手机。

iPhone 5S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iPhone5S可以说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iPhone 5S拥有一个很棒的外观设计,实用的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内容选择。虽然iPhone 5S的外观与去年的iPhone 5基本一致,但是它配置一个更好的摄像头和指纹扫描仪功能,令用户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解锁手机。

1

谷歌版HTC One

就如三星一样,HTC也和谷歌展开合作推出了“谷歌版”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与普通版HTC One一样,谷歌版HTC One的机身质量和硬件规格也是没话说的,但是它运行一个“纯净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令用户免受不必要的软件干扰。

2

HTC One

HTC One是迄今为止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拥有一个华丽的全金属一体化外壳设计,是唯一一款机身质量足以和苹果iPhone相媲美的Android智能手机。

3

摩托罗拉Moto X

摩托罗拉Moto X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它运行一个几乎是纯净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不过摩托罗拉在其中添加了一些手法操作,例如自锁屏状态下快速检查通知。与此同时,摩托罗拉Moto X还未用户提供了自定制功能,提供多种颜色的外壳选择。

4

谷歌版Galaxy S4

三星和谷歌展开合作推出了一个特别版的Galaxy S4,它较三星版的Galaxy S4更加清爽。谷歌版Galaxy S4移除了三星的所有软件功能,直接运行谷歌的纯净版Android操作系统。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S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