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2)
2013-11-06 10:1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槟金上身金属质感

此次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W2014采用了非常迎合部分国人口味的配色——金色,而该颜色也一直是“心系天下”系列的经典配色,只不过此次W2014的金色更加浓郁,视觉冲击力更强。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2张图

三星W2014

可以看出从做工、设计样式上看出,三星W2014就是要为用户打造出一款高贵、具有独特气质的机型,包括金属镶边、螺纹转轴的设计,另外顶端金属铆钉的样式也在视觉上抓住了人的眼球。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3张图

三星W2014

金色的金属框架和黑色的屏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强烈的撞色主要好处还是体现在了视觉上。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4张图

三星W2014

仔细看W2014外屏部分,透过光照能看到拉丝纹理,显得很别致,外屏触控部分采用三颗标准按键设计,背光可进行调节。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张图

三星W2014

双3.7英寸触控屏+实体键盘

双屏的设计是“心系天下”系列的最大特色,在手机都做成直板触屏的大背景下,三星“心系天下”系列已经成为了非常具有特色的一类手机。不管是W799、899、99,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在盒盖的那瞬间,“啪”的盒盖声,非常具有质感。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6张图

三星W2014

同时双触屏的设计,也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作,再加上实体键盘,使得多种操作方式相结合,总之在设计上是着重考虑的用户群体的需求,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7张图

三星W2014

实体按键的每个按键尺寸都比较大,不会出现误操作,另外实体键在样式的设计上也与整体机身的设计相呼应,采用金边包裹。按键的键程非常适中,回馈力度恰好,此外你还可以通过长按#号键切换到静音模式。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8张图

三星W2014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9张图

三星W2014

整个按键部分的面积非常大,尤其是五向导航键,另外通过特有的SIM卡切换键可直接在卡1和卡2之间切换主副卡。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10张图

三星W2014

内屏上方集成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旁边带有光线感应器,可在通话时熄灭屏幕。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11张图

三星W2014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W2014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