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7)
2013-11-06 10:1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便捷双卡双待/全球漫游双通道

需要重点介绍的是通话和短信部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能够在通信上获得更好的体验是他们所看重的,而双卡双待的加入只是其一,内部系统的支持以及优化才更为重要。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48张图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49张图

SIM卡选择

在通信功能上W2014支持全球5频漫游,你可以选择任意一张SIM卡作为主卡使用,在SIM卡的设置上以最简明的形式展现了出来,包括网络等内容都可以进行设置。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0张图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1张图

双网设定

拨号界面的下方能看到两个拨号按钮,分别对应了CDMA卡与GSM卡,十分直观。并且通信录也可以快速查找联系人,通过右侧的首字母进行定位。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2张图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3张图

快速搜索

另外W2014在通过功能上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在翻盖闭合时同样可以拨打电话,只不过是用免提进行的,翻盖后声音自动切换到正常模式。此外经过测试该机还支持双通功能,也就是说在SIM1在进行通话时,SIM2也仍然能接通电话。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4张图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5张图

双通道

系统只有一个公共的收件箱,不过却拥有两个发送按钮,分别对应CDMA与GSM卡。在来信号码旁也会有字母提示这条短信是从那条网络进来的,非常人性化。另外如果我们用触屏输入短信内容和用实体按键输入内容会是不一样的界面,用键盘输入同样可以在屏幕上进行点选。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6张图 双网双屏双控最高端商务 三星W2014评测第57张图

短信界面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W2014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