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外媒点评:苹果史上十大创新败笔
2013-11-06 14:5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苹果擅长创新和发明,iPhone、iPad、iPod、Macbook之类不胜枚举。但多数人只看到苹果的成功,却忽略了它也有失败的时候。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近日撰文,盘点了苹果的十大创新败笔。

苹果1

具体如下:

Apple III(1980-1981)

苹果2

苹果III是第一款非由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设计的苹果电脑。结果呢?在运行时这台超级的主板总是过热,频繁死机,它的芯片甚至会从卡壳中弹出来,最终整个系统奔溃掉。

Apple Lisa(1983-1985)

苹果3

Lisa是苹果在80年代设计的一款个人电脑,它运行很慢,用起来也不方便,但发售价却高达9995美元。

1986年,苹果放弃了Lisa,并推出了以旧换新项目。Lisa业主只需支付1500美元,就能将原价4100美元的Mac Plus抱回家。

Apple Macintosh Portable(1989-1991)

苹果4

Macintosh Portable的电池设计很糟,很多时候接通电源后根本开不了机。另外,尽管被称为“Portable(便携)”,但它足有16磅重。

Apple Newton(1993-1998)

苹果5

Newton是苹果最早的平板电脑,但因差劲的电池续航和不适宜的屏幕而宣告失败。美国著名的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也对它可怕的手写识别功能来了一番揶揄。

不过,Newton平板却为未来OS的设计指引了方向,同时告诉世人,什么是平板电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创新 败笔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