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华尔街日报》: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筹划2014年IPO
2013-11-07 10:4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移动支付初创企业Square计划2014年进行IPO。值得一提的是,Square创始人兼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同时也是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

square

Square主打支付业务,该公司主要产品是苹果及Android移动设备配件-信用卡读卡器。知情人士透露,Square已与高盛、摩根士丹利等进行会谈,筹划2014年IPO事宜。该知情人士补充称,Square暂时未与任一家银行签署协议,交易时间可能也会更改。

杰克·多尔西创办了Square和Twitter这两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它同时还是Twitter的主席。

Square、摩根士丹利及高盛发言人均未予以置评。

据悉,Square的增长速度毫不逊色于Twitter。内部人士预测,2014年其营收将达10亿美元。这就意味着,其IPO交易金额将达到3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2013年Square公司的销售额约为5.5亿美元,支付总额在200亿美元左右。但Square总收入的70%-80%需返还信用卡公司,因此该公司的净营收将在1.1到1.65亿美元之间。

CEO多尔西曾公开表示Square迄今尚未盈利,但内部人士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到2015年扭亏为盈。

这家初创公司近日举措颇多,包括扩大营收线以及加强管理层。曾在高盛担任11年董事总经理萨拉·弗莱尔(Sarah Friar)去年跳槽到Square,任首席财务官。前高盛首席财务官大卫·维尼亚(David Viniar)上周加入Square董事会,取代了星巴克董事长兼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今年早些时候,Square还挖来了Facebook前广告经理戈库尔·拉贾拉姆(Gokul Rajaram)。

除了读卡器外,Square还开发了移动钱包,没有信用卡也能支付。

去年Square获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投资2亿美元。此外,它从雅虎CEO梅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科斯拉创投(Khosla Ventures)、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Visa处,获得投资总额超过3.4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多尔西拥有4.9%的Twitter股份,价值超过7亿美元。纽约研究公司PrivCo推测,多尔西至少拥有26%的Square股份,根据最新一轮融资估值,其价值超过 8.45亿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quare IPO 《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