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8日消息,QQ 2013 SP4正式发布没多久,SP5却已现身体验中心了。昨日,腾讯体验中心继续贯彻其雷厉风行的测试体验活动,而此次正是不久之后将要发布的QQ 2013正式版 SP5。

【QQ】诚邀你体验QQ2013 正式版SP5

据悉,群视频功能在QQ2013 正式版SP5版本中,新增了全新的“教育模式”场景,专为远程教学量身定制,并且支持PPT演示,通过读取本地PPT文件即可演示,再也无需打开PPT文件,方便快捷。同时,QQ2013 正式版SP5也进一步提升优化QQ的整体稳定性。

QQ2013 正式版SP5 what’s new: 

==================================== 

1.群视频新增教育模式,专为远程教学量身定制; 

2.群视频新增演示PPT,远程会议轻松搞定; 

3.群会话窗口新增相册与文件页卡,可快速浏览群友分享的精彩内容; 

4.安全防护升级,智能拦截IE浏览器打开的恶意网页,保障QQ帐号安全。

申请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819

下载地址: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2013/QQ2013SP5/8867/QQ2013SP5Trial.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