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Nexus 5续航测试:表现平庸 不敌Galaxy S4
2013-11-08 10:06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exus 5已经陆续开始从Google Play发货,而国外科技媒体phonearena今天已经带来了该机的电池续航测试。

此次的测试项目为“标准”测试,即手机屏幕亮度均调整为200尼特,然后进行定制化的脚本测试。除了Nexus 5之外,该网站还选取了LG G2(3000mAh)、Galaxy S4(2600mAh)、索尼Xperia Z1(3000mAh)以及iPhone 5S(1570mAh)、HTC One(2300mAh)等热门机型作为对比。

Nexus 5采用一块5寸1080p屏幕,内置2300mAh电池。从测试结果来看,表现最突出的是LG G2,测试续航为6小时48分钟,远超其他对手。作为主角的Nexus 5成绩为4小时50分钟,略落后于Galaxy S4的4小时59分,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比较意外的是,尺寸同样为5寸的Xperia Z1续航时间仅为4小时43分钟,与其配备的3000mAh电池似乎不太相称,暂不清楚究竟是优化的问题,还是测试出现了误差。

仅从这一次测试结果来看,Nexus 5电池续航表现是比较一般,究竟在日常使用中如何,还需要更详细的测试来确认。但是考虑Nexus 5实惠的售价,即使续航真的表现平平,相信用户们还是能够接受的。

Nexus 5续航测试:不敌Galaxy S4
 
Nexus 5续航测试:不敌Galaxy S4

测试结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 5 Galaxy S4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