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双十一不上当 教你如何买到超值显示器
2013-11-08 10: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十一”也就是11月11号,曾经的光棍节,如今似乎都变成了购物节了,不少宅男都是伤心欲绝,唯一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就这样无情的被剥夺了,并且这一天约妹子也是特别的困难,尤其是喜欢网购的妹子,她们的目光都盯着电脑屏幕之上,准备入手超值的产品。极端的妹子更是什么优惠都不放过,不管有用没用,统统收入囊中。那么双十一真的有那么多便宜可占吗?

双十一不上当 教你如何买到超值显示器

双十一不上当 教你如何买到超值显示器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能一概而论,可以说一些产品,“双十一”的确是有优惠的,但是这其中也有很多的猫腻,比如价格先升后降,产品以次充好,相信这些现象在以往的电商大战中,都是屡见不鲜了,“双十一”其实本质还是电商大战,绝不是慈善的购物狂欢。

双十一不上当 教你如何买到超值显示器

面对双十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

虽然不是所有的促销产品都是真正的优惠,但显示器却很适合“双十一”这样的促销活动,首先显示器产品同质化严重,靠性能和外观设计,不能提升太多的附加值,所以各大厂商只能拼价格,其次产品的统一性强,同一批次出来的产品,品质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虽然偶有产品有亮点,但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如果是食品或者衣物,就很难有标准去界定。这个特点的优势在于可以放心的购买,也可以轻松的衡量自己购买产品的好坏。

双十一不上当 教你如何买到超值显示器

显示器同质化严重难免价格战

由此可见“双十一”购买液晶显示器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是也有一些小陷阱需要防御,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如此才能买到真正的超值显示器,不让“双十一”愚弄了自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显示器 双十一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