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光棍节脱光行动 双十一情侣手机推荐
2013-11-11 11:2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是11月11日,也就是传说中的“光棍节”。因为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在光棍节期间结束单身,而近期也是各大商家以脱光为由打折促销的时期,不妨给心爱的另一半送一件礼物。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情侣使用的智能手机,送礼送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 5s

苹果在今年的发布会上罕见的一次发布了两款新iPhone,最新的iPhone 5s是全球首款使用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它的A7处理器使用了ARM最新的64位架构,支持OpenGL ES 3.0,同时iOS 7系统也针对A7处理器做了优化。iPhone 5s内置M7协处理器,专门用来处理重力加速器、指南针和陀螺仪等传感器的数据。

iPhone 5s

iPhone 5s在外观上与之前的iPhone 5保持一致,不过机身颜色上有所区别,新增了深空灰和白配金种两种颜色,取消了黑色。iPhone 5s的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光圈增大到F2.2,借助于新的A7处理器内置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hone 5s的自动对焦速度快了两倍。

iPhone 5s

苹果为iPhone 5s新增了名为“Touch ID”的指纹识别功能,传感器内置在Home键里,因此iPhone 5s与iPhone 5外观上明显的不同就是正面的Home键。当用户按下Home键的同时,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指纹进而解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三星Note3 三星S4 Xplay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