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男子为玩网游勒死未婚妻 尸体旁继续“打怪”(2)
2013-11-13 15:05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他在未婚妻的尸体旁继续打了7个小时游戏

在网游和反网游的争吵之中,婚期渐渐临近,彭彤忙着准备婚礼事宜,对石晓坤的阻挠似乎松了一些。

2012年7月22日,彭彤在新房里忙了整整一天,石晓坤则在网上继续攻城掠地打妖怪。下午4点,正当石晓坤在卧室里挥汗如雨打妖怪时,突然显示器啪地黑了,他抬头一看,彭彤怒目圆睁地站在他身后,手里拿着刚被拔掉的电源插头。

彭彤生气地说:“我一个人忙了一整天,腰都快累断了,你怎么还有心思玩游戏?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电脑给砸了?”

石晓坤气急败坏,彭彤已经不止一次拔掉电源线,这次竟然威胁他要砸电脑!石晓坤在现实世界中已经够窝囊、够郁闷,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朋友,他躲进一个虚拟的天地,不过是想实现自己作为男人的价值和荣誉感,起码是横扫千军的满足感,可这仍然遭到母亲和女友的一路阻击,石晓坤气愤难当。

而彭彤同样因为气愤,她美丽的脸庞变得扭曲,让石晓坤突然感到有些陌生。想到自己在现实和虚拟世界同样窝囊的人生,一种耻辱感顿时冲上石晓坤的头顶。在他眼里,彭彤仿佛就是那个阻止他前进步伐的可恶“巫妖”,让他顿生杀气!

石晓坤双眼充血,猛地用胳膊勒住彭彤的脖子,把她向床边拖。彭彤高喊着让石晓坤放开,石晓坤哪里肯放,使劲勒着彭彤一直往后退,然后勒着彭彤坐在了床上。彭彤躺在石晓坤身上不再说话,只是在大口喘着粗气,身体软绵绵地不再动弹了。

石晓坤见彭彤躺在那儿,只是吸气,不往外出气,和她说话也不理。没有生活经验的石晓坤以为彭彤只是被自己勒得一时顺不过气来,躺一会儿就能好。他把彭彤的身体用被子盖好之后,接上电源打开电脑,继续开  始奋勇打怪。

石晓坤一直打了将近7个小时游戏,到晚上11点多的时候,肚子感到有些饿,他站起身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彭彤已经在床上睡了很久都没出声!他有些心慌,急忙掀开被子一看,彭彤脸色发青,早已没了呼吸!

此时已是深夜,石晓坤哭丧着脸来到父母的卧室,告诉他们彭彤可能死了。齐玉华夫妇一听大惊失色,他们赶紧来到儿子的房间,这才发现他闯下了大祸。齐玉华一下子瘫坐在地上,过了许久才艰难地说:“儿子,去自首吧……”

可是,石晓坤不甘心俯首就擒。第二天一大早,石晓坤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家,找到了自己以前的同事张骏,并把他杀死女友的事告诉了张骏。张骏也劝石晓坤自首,但石晓坤坚决不肯,糊涂的张骏竟然真的跟石晓坤一起借了车,并买了胶带、铁锹等工具,来到石晓坤卧室把彭彤的尸体打包装好,准备运走埋掉。

然而就在此时,公安民警出现在了石晓坤家门口。原来,自从儿子外出后,齐玉华和丈夫越想越怕,终于意识到不能再让儿子这样荒唐下去,于是果断决定亲自报警。当石晓坤的父母带着警察赶到自家楼下时,正赶上石晓坤带着张骏准备运尸体,民警上前将他们抓个正着。

与此同时,赶来参加女儿婚礼的彭彤父母,得知女儿死亡的噩耗,不禁伤心欲绝。而更难过悲悔的则是齐玉华夫妇,他们本想与准儿媳联手拯救儿子,没想到竟拖累了一个善良的姑娘。他们想不通,这究竟是谁的错?

案发后,齐玉华觉得对不起彭彤的父母,石晓坤也追悔万分,他们都表示愿意积极赔偿彭彤父母的经济损失,得到彭彤父母一定程度的谅解,从法定意义上可以依法对石晓坤从轻处罚。加上石晓坤的父母主动报案,并带领侦查人员将石晓坤抓获,石晓坤到案后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他的父母积极代为赔偿彭彤亲属的经济损失等各种从轻情节。今年6月17日,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石晓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判石晓坤赔偿彭彤父母死亡赔偿金等费用共计人民币81.5万元。张骏因犯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尽管齐玉华和彭彤阻击石晓坤陷入网游的方法有过激之嫌,但与网络游戏争夺儿子、丈夫、男友的事件,绝不仅仅是个案。其实网络游戏本身没有对错,但将游戏与生活等同,甚至认为游戏比生活更精彩,则大错而特错。生活中总有挫折与悲伤,总有困厄和种种不如意,但一味陷入网游“魔界”而逃避现实世界,失去直面真实的生活勇气,那么,这种家人接力阻击的悲剧依然还有可能发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沉迷网游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