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CM系统内置 限量版OPPO N1年末海外上市
2013-11-14 10: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拥有旋转镜头设计的人气智能手机OPPO N1目前已经开售,借着双十一这个时间相信有不少人都已经入手。不过在国内火热首销的同时,N1还有一些不错的消息传出。继OPPO副总经理刘作虎与CyanogenMod创始人Steve Kondik,在微博上表态两者将会合作推出一款全新Android手机之后。目前OPPO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12月份推出内置有CyanogenMod操作系统的限量版N1。

CM系统内置 限量版OPPO N1年末海外上市

OPPO有望联合CyanogenMod推出新款手机

CyanogenMod作为目前业内知名的第三方ROM开发团队,它的系统向来以稳定流畅著称,所以有不少人在关注CyanogenMod究竟能和N1有着怎样的结合。据悉在这款限量版N1机身内,CyanogenMod在适配过程中针对N1的一些新型硬件和特性下足了功夫,包括背板触控功能,O-Click蓝牙遥控器以及双击亮屏的ColorOS功能等等,如此优化不免让人为之期待。

CM系统内置 限量版OPPO N1年末海外上市

内置CyanogenMod的限量版OPPO N1将发(图片来自OPPO海外官网)

在用户关注的价格方面,限量版OPPO N1与普通版并无差别。根据OPPO英文官网的公开消息显示,限量版的N1除了内置有CyanogenMod操作系统之外,还将额外赠送CyanogenMod订制的小礼品,比如限量版的保护壳,限量版贴纸等等,相信这对于那些喜欢CyanogenMod平台的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利好信息。在12月份这款产品将会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大家不妨及时的关注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N1 CyanogenMod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