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 Xplay3S再曝光:F1.8大光圈及外挂镜头
2013-11-14 13:44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 11月14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继续为年度旗舰手机vivo Xplay3S发布造势,继前不久宣布vivo Xplay3S将采用3GB内存之后,昨日vivo官博又爆料称vivo Xplay3S将配备领先业界水平的F1.8大光圈,目前市面上仅有联想K900一款机器采用该规格光圈。

doc_138439776615944547.files_image1

手机摄像头光圈数值越小,摄像头进光量将越大。目前市面上多数手机均采用F2.2光圈设计,vivo Xplay3S所用的F1.8大光圈除了能提供非常不错的景深效果,形成突出主体的背景虚化之外,更重要的是F1.8意味着vivo Xplay3S的摄像头有着更大的进光量,从而使得其在弱光环境下能获得更加出色和清晰的成像效果。另外在一些突发事件上的抓拍,由于光圈的提高,使得快门更为迅速,从而使vivo Xplay3S获得更强大的抓拍能力。

doc_138439776615944547.files_image4

除此以外,一条未经证实的消息显示,vivo Xplay3S将配备与Sony之前采用的外挂式镜头设计。而网络上流出了几张vivo外挂镜头效果图来看,其造型和Sony之前发布的两款外挂镜头外型上有些相似,但标注有vivo的Logo。

doc_138439776615944547.files_image6

doc_138439776615944547.files_image5

在参数上,实际焦距f=6.0-42.5mm,应该算是一个包含主流焦段的全面型镜头,而光圈方面则是采用F2.4的恒定光圈,虽然没有vivo Xplay3S内置镜头的光圈那么出色,但鉴于两者制作工艺上的根本差别,一只外挂镜头上能用上恒定F2.4的光圈,算是中高端镜头的配置。

相比Sony两只外挂镜头的F1.8-F4.9和F3.3-F5.9的最大光圈,从参数上来看已经是质的飞跃,不过实际成像效果还受到其他众多工艺的影响,所以具体vivo外挂镜头最终的成像效果只能等到正式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了,只是vivo从来没有过镜头的生产经验,所以不排除该镜头为某些专业单反厂商代工的情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play3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