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流行木马 > 正文

韩女歌手Aliee裸照网上疯传 木马借机作乱
2013-11-14 15: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一组韩国女歌手Ailee的裸照在网上疯传,宅男粉丝们纷纷下载只为一睹Ailee的性感身材。但是很多使用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发现,这些打着裸照压缩包名义的文件捆绑了木马病毒和广告插件,建议大家切勿盲目下载,注意做好电脑安全防护。

361

362

资料图

在流出的这些裸照中,Ailee对拍摄镜头时而摆出性感撩人姿势,时而显得有点拘谨,尽管网上流出的裸照中都被打上马赛克,但裸露部位依旧清晰可见,尤其是Ailee的傲人胸部,让粉丝直呼大饱眼福。

据悉,韩女歌手Ailee裸照最先是被发布到一家英文韩流情报网站上,但由于尺度惊人,并且照片中的裸女像极了韩国女歌手Ailee,于是这组裸照便迅速在韩国网络上疯传。对着镜头全裸的Ailee,搔首弄姿十分诱惑,以至于不少网友认为是歌手在自我炒作。不过对于这一质疑,Ailee所在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就裸照事件进行了澄清。

Ailee所属经纪公司YMC娱乐通过声明稿表示:“该照片是Ailee在美国居住时,接到美国的知名内衣模特儿试镜机会,所拍下的试片用的照片。”“因为是知名内衣公司,Ailee相信对方会保管好照片而答应拍摄。但在拍摄完裸照后,对方却失去联系,当时Ailee担心照片外流而向当地警察报案。不过最终还是没能逮捕嫌疑犯。”

另外,经纪公司还强调:“以上是关于照片的所有真实内容。本公司将会依个人资料保护法,对非法流出照片的人采取法律措施,也会努力让Ailee不受到外界的评论而造成伤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安全卫士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