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攥紧钞票别乱花 年底必降价的手机预测(4)
2013-11-15 13: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机来了压力大:诺基亚1020

诺基亚这几年在手机成像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无论是808纯景的超大镜头还是920的超级夜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诺基亚1020是前不久诺基亚在拍照领域上为我们带来的又一款超强新品,再次打破了智能手机的拍照极限,该机配备了一颗41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有意取代一般卡片成为新的便携式拍照神器。不过随着上个月诺基亚1520等新品的发布,诺基亚1020的价格也一定会在未来1—2个月内持续降价。

4100万像素神器 诺基亚1020苏宁首销

图为 诺基亚Lumia 1020

诺基亚Lumia 102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延续了诺基亚Lumia系列的风格,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配以2GB运行内存和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搭载了WP8智能系统。背面则是那枚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第二代纯景技术,拍照方面是该机的最大亮点。

4100万像素神器 诺基亚1020苏宁首销

图为 诺基亚Lumia 1020

编辑点评:

Lumia 1020的出现终于将诺基亚最为出彩的几项拍照技术融为一体,并依附于更加智能的WP8系统之中。而从一款智能手机的角度上看,诺基亚Lumia 1020还是在硬件配置与功能上都受到了系统的制约。但不管怎样这款手机无疑是目前最为出色的产品了。关键是,如果你追求高品质拍照但又不愿意随身携带笨重的相机,那么lumia 1020无疑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LGG2 索尼L39h MotoX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